国旗下讲话:学生工作处组织信工院、电工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18-12-24 | 访问量: 152

12月24日早晨七点整,在学工处的统一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升旗仪在北操场举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信工院、电工院党总支负责人、两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以及近200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在师生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信息工程学院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15软件工程5班罗雪珂同学发表国旗下讲话。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想,谈到自己在学院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的影响下,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求学的心路历程,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做有志有为的新青年。

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