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晓庄学院项目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1-02 | 访问量: 537

近日,我校在方山校区行知楼召开2018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晓庄学院项目工作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宣策部主任刘欣,我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以及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陶学子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支持帮助下参与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和基金会合作做好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陶学子的过程管理,悉心培养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

张利伟秘书长强调基金会的主要目的仅仅是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更重要功能是育人阐述了基金会的五大赋能理念:经济赋能、学业赋能、心智赋能、实践赋能和创业赋能。通过伯藜助学金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投入更多时间在学习和发展上;通过伯藜学社开展学业帮扶活动,实现相互支持,形成学习氛围;通过组织心智赋能工作坊提升学生情绪管理、自我认知、人际交往等三方面的能力;通过校园文化项目支持学生的实践活动;通过各种创业活动普及创业知识,培养创业认知,扶持创业项目。

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分别汇报了本学院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并对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一直以来关心、帮助及培养我校贫困学生,表示由衷地感谢。

基金会的老师还先后与我校伯藜学社骨干、老生陶学子代表及2018级新生陶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的情况,并给予相应的指导。与会陶学子表达了对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成业。

学工处负责人、各院辅导员与基金会领导座谈

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讲话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