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国家资助,助力学子梦想

——商学院举行学生资助成效作品展演

发表日期: 2019-03-18 | 访问量: 432

37日,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国家资助,助我飞翔”资助成效作品展演在元培100举行。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龚雪、分团委杨治菁老师、辅导员徐科技、翟金德、王瑞老师出席此次展演,并担任评委。

据悉,本次参加作品展演的学生都是我院2018年受到过国家资助的学生,展演共分为两轮,所有优秀作品奖在经过第一轮的筛选之后已经产生,现场进行了第二轮的展演。第二轮的展演分为书法、宣传画与歌舞朗诵三部分。在书法展演中,来自三个年级的同学们将中华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带来了飘逸清秀、凝重朴拙的书法作品,内容或是节选自名家名篇或是摘录于名人名言,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之间饱含着同学们对国家资助的感恩;宣传画展演中,同学们先简要清晰地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色调明快、主题鲜明的宣传画让人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伟大;歌舞展演中,同学们的表现更是精彩纷呈,五位同学带来了的歌曲风格各异,或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或致敬了高三那段艰苦奋斗的学习生活……16经济学转本的王梗雳同学清唱了一首《贝加尔湖畔》,温柔的嗓音让全场师生沉浸其中、回味无穷。最终,甘可慧、赵荣荣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夏慈明、王梗雳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张晶、张宏妍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展演,商学院受资助学生用精美的作品展示出对学校、对社会的感恩,不仅表现了南京晓庄学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园,也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关心受助学生的氛围。同时,有利于商学院今后学生受助工作的开展。



供稿:商学院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