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信工院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班级风采大赛

发表日期: 2019-06-14 | 访问量: 466

611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行,信工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观看展示。

21个班级参加比赛,通过合唱、朗诵、舞蹈、相声、歌曲串烧等形式展示班级风采。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热情欢快,尽显青春本色。16软转3班的合唱《等你下课》,曲调轻快,生动展现了校园生活的蓬勃生机;曹欣苑、姜悦宁带来的相声表演《无烟校园》,语言幽默诙谐,肢体表达生动形象,引得台下欢笑阵阵;18数师1班带来合唱《倔强》,由本班学生弹奏钢琴、吉他伴奏,展现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热情活力。

经过激烈比拼,18数师1班获一等奖,18计科(3+42班、18软工2班荣获二等奖,18计科(3+41班、16软转2班、18信计班、18软工5班荣获三等奖,18数师2班获“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