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程院举办第四届秋季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19-11-21 | 访问量: 359

11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北操场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运动员及裁判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有益的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并将体育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判决,并预祝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拔河比赛中,同学们为各自班级荣誉全力以赴,赛出了青春的光芒,赛出了集体的魅力。“三人四足”和“横行霸道”两项趣味比赛考验的是团队合作,赛场外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叫好,各位老师也忍不住临时报名参赛。与此同时,百米跑道上的运动员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旁的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信工学子前进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信工学子团结奋进的情怀。

本届运动会共有近三百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包括田赛、径赛以及拔河、趣味运动赛等项目。此次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也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加强了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信工学生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