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院举办“晓新愿,大未来”迎新主题晚会

发表日期: 2019-12-10 | 访问量: 370

12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们欢聚音乐厅,参加学院举办的迎新主题晚会。大家共同许下小小愿望,走向大大未来。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及校保卫处联合举办,旨在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及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

火舞社热情的开场舞蹈点燃全场。深情的歌曲演唱《我们》、老维吉他社充满韵律感的弹唱、别有风味的二胡演奏《茉莉花》《赛马》、活力四射的舞蹈、充满中国风的歌曲《牵丝戏》引发现场的阵阵掌声,仇飞老师刚柔并济的舞蹈《If you》,狠狠抓住观众心脏,网红神曲《野狼disco》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晚会过程中还进行了游戏互动、抽奖等环节,极大地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

活动在《年少有为》的旋律中落幕,同学们怀揣着希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向未来走去。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