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校园迎新跑活动

发表日期: 2019-12-31 | 访问量: 460


123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追逐梦想,2020我们一起奔跑!”校园迎新跑活动,迎接2020年的到来。

下午200,学校北操场阳光灿烂、彩旗飘扬,1500余师生整队集合,兴高采烈地等待在起跑点。学生工作处为参与跑步的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小红旗、国旗贴,还有造型精美、写满各种祝福话语的手举牌,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师生们纷纷举着“我锻炼,我健康”“追逐梦想,一起奔跑”“期末考试,加油!”等手举牌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各学院结合各自特色,为此次迎新跑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幼儿师范学院把大红灯笼带到了现场,衬托出张灯结彩迎新年的欢快气氛;环境科学学院师生统一身着绿色上衣,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穿着红色上衣,寓意2020红红火火。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大学生退役士兵协会和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一马当先引领队伍起跑,他们身着迷彩制服,队伍整齐划一,挥舞着鲜红的旗帜为迎新跑的队伍开道;紧随其后的是全体辅导员团队,他们高擎团队旗帜,举着“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牌子,带领着后面的学生队伍;随后是各个学院的队伍,同学们精神高涨,步伐轻盈,带着对2020的美好憧憬,满怀喜悦向前奔跑。迎新跑从北操场开始,沿行知大道经北大门、西大门、南大门环绕校园,一直到南操场结束。

校党委书记陈华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肯定了举办迎新跑活动的意义,他要求把校园马拉松和迎新跑等活动打造成学校常规性群众体育运动,为健康校园建设作贡献。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