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走访慰问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表日期: 2020-01-16 | 访问量: 473

113-14日,学生工作处领导、老师和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一起,奔赴常州、盐城、徐州等地,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礼包。

走访团队与学生和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坚强乐观面对困难,用自身的努力改写命运。团队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利用寒假认真读书,查缺补漏,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进步,用自己的力量创造美好的未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我校一直秉持资助育人理念,努力搭建全方位协同育人平台,创新资助服务与管理内涵,扶贫、扶智、扶志,让贫困学生获得全面发展。通过实地走访,学生管理部门更加真切地了解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态,使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更加深入化和精细化。

 

 

                             学生工作处

             2020.1.16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