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关于组织开展“晓庄学子特别寒假作业”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1-31 | 访问量: 978



各学工办: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学生应尽量留在家中学习和生活。休假不休学,为了让晓庄学子愉快而充实地度过这个特殊的寒假,请结合寒假前《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特别是其中关于“假期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组织开展晓庄学子特别寒假作业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学生更好利用可自由支配的时间,积极锻炼、阅读经典、查漏补缺、充电提高、弯道超车;同时珍惜与家人的亲子时光,学会表达爱与感恩;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用文章、画作、声音、视频等特殊形式为武汉加油,传递温暖与希望。

请在关注学生健康、安全的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及时收集、整理本学院学生各类形式和内容的特殊寒假作业,通过新闻报道、微信推送、视频短片等形式予以记录,传递正能量。如需学工微信等平台推送,请及时将相关内容打包发送至:xiaozhuangxg@163.com

特此通知,并期待全体晓庄学子平安返校。

 

 

学生工作处

2020131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