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关于严格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1-24 | 访问量: 767


     202012424时起,江苏省启动突发卫生公共事件一级响应。为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和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需要,我校将于1250时起,对所有进出校门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管控。

一、人员管控办法

1.本校教师凭校园卡或工作证进校。本校离退休人员凭校园卡或离退休证进校。本校学生凭校园卡或学生证进校。二级单位自聘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凭校园卡或校内相关单位盖章的身份证明进校。

2.校外人员谢绝入校。如确有工作需要进校,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其校园卡或教师证或学生证到相应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来访人员必须出示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保安必须记录清楚。

3.近期从湖北省返回人员须在家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不得进校。

二、机动车辆管控办法

1.在车牌识别系统库中的车辆正常进入。

2.外来临时车辆谢绝入校。

确因工作需要进校,请相关单位提前向相关负责人预约(方山校区保卫处王跃进 15805159065;莫愁校区管理办公室龚瑾 13770786355;行知园朱晓春13851643748);

或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其校园卡或教师证或学生证到相应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车主须出示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保安必须记录清楚。

3.送货车、施工或维保服务车辆凭校内相关单位盖章的用车证明进校,或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其校园卡或教师证到相应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车主须出示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保安必须记录清楚。

4.特种车辆正常通行。

三、外卖管控办法

外卖电动车及送外卖人员不得进校。点外卖的师生员工请到校门外约定处自取。

 

  保卫处2020124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