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我的一天 ——晓庄学子寒假故事”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2-08 | 访问量: 2995



亲爱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学校也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相关工作,你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老师们每日的牵挂。

面对疫情,所有晓庄学子努力做到不外出、不返校、宅在家,积极应对疫情考验。为了展示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现面向全体同学开展“疫情防控,我的一天——晓庄学子寒假故事”征集。活动旨在展示晓庄学子疫情期间乐观、健康的居家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帮助更多同学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假期,向社会传递晓庄正能量。

同学们可以参考近期“晓庄学工”微信推文,通过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形式进行投稿,我们将整理稿件,通过“晓庄学工”微信公众号推送。   

投稿方式:所有文件编辑并经学院辅导员审核后,打包发送至邮箱xiaozhuangxg@163.com,文件名:学院、班级姓名+手机号码+辅导员姓名。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开学第一周。

格式要求:Word文档标题用黑体小二号字,正文用仿宋四号字,行间距26磅;微视频用手机或单反拍摄,画面清晰,时长不超过3分钟;其他作品附齐相关说明即可。

注意事项:所有提交作品应为原创,严禁抄袭。

活动奖励:被“晓庄学工”微信公众号选中推送,且阅读量超过1000的微信原创学生,开学后将获得专项奖励。

 

学生工作处

202027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