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因疫情致困学生临时资助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5-28 | 访问量: 702

各学院:

根据上级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为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保障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拟对因疫情致困学生给予临时资助。具体事项如下:

前期各学院已对因本次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而又不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生库中的学生进行了困难生补充认定。请各学院再次摸底排查,统计因疫情致困的学生名单,经班级核实、学院审核后报学工处,由学工处审定后给予相应资助。

各学院可在我校困难生库及全省特殊困难学生就学信息库中进行精准排查,确保因疫情致困的学生都能获得必要的资助。请于610日前报送《因疫情致困学生统计表》电子版。

 


附:因疫情致困学生统计表.xlsx

全省特殊困难学生就学信息库名单.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5.28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