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运奖助学金”捐赠暨首届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

发表日期: 2020-05-29 | 访问量: 518

528日,“尚运奖助学金”捐赠暨首届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若凌、副总经理谢自勇、陈岚,我校副校长秦林芳、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颁发仪式上,孙若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帮困奖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勉励受奖助的学生学以致用,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他代表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5万元,用于对我校优秀学生的奖励和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孙若凌和秦林芳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捐赠协议,秦林芳副校长为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为受奖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环境科学学院潘润同学代表受奖助学生向关心他们的爱心企业和学校老师表达了谢意。

秦林芳感谢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鼓励和资助,鼓励受奖助的学生在学校和社会大爱精神的感召下,勤奋学习,积极生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反馈社会。

 

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5万元用于帮困奖学


                                                       (撰稿:井立文)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