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天纳克助学物资”捐赠仪式

发表日期: 2020-07-10 | 访问量: 464

78日,“天纳克助学物资”捐赠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副校长秦林芳出席,上海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林显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校友周福祥学生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受助学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林显文总经理介绍,我校2006届校友周福祥在公司表现出色,在天纳克集团全球员工中脱颖而出,获得天纳克集团CA全球“TEN STAR”,此项荣誉2019年在中国区仅授予3名员工。作为对天纳克全球TEN STAR的奖励之一,天纳克对TEN STAR指定的慈善项目进行捐赠。周福祥校友将此慈善项目选择回馈母校、捐赠教育,由天纳克捐赠价值近7万元的10台笔记本电脑,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表现优秀的学生。

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上海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的捐赠,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嘉宾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笔记本电脑。

周福祥校友勉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静心做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电工院耿畅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企业和学校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读书,不辜负这份爱心和信任。




                                           学生工作处

                                            2020.7.10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