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0-12-14 | 访问量: 1103

1210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召开2020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工作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宣策部主任刘欣,我校副校长秦林芳、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及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秦林芳副校长对基金会十四年来帮扶我校贫困学子的善举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陶学子在基金会的支持下参与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基金会发展型助学模式已与我校资助工作形成合力,成为对我校资助育人事业的有力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和基金会合作做好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悉心培养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

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肯定了我校在陶学子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贫困问题与反贫困策略”“大学生发展理论”“资助育人工作现状”“发展型助学模式”等方面,阐述了发展型助学模式的内涵,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正在从重管理向重服务的转变,提出要重点培养陶学子的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创新力,介绍了基金会项目化和社团化育人理念。

基金会刘欣老师反馈了我校“伯藜助学金”老生年度审核和新生申请审核情况。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并对陶学子的发展、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基金会的老师们还先后与我校2020年新陶学子、伯藜学社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利伟秘书长寄语陶学子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不断努力进取,实现成才成业目标。

据悉,自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07年起在我校设立“伯藜助学金”项目以来,已经资助了我校历届学生670人,累计资助金额达1100多万元。


学生工作处

20201214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