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十佳资助育人好故事第一名

发表日期: 2021-02-01 | 访问量: 1255

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开展的“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优秀稿件网络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让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拥有美好未来》以31908票高居榜首,获“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十佳资助育人好故事第一名。

2020929日起,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特别策划了“扶困助学,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活动中,我校选送的《让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拥有美好未来》于202010月刊发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应助尽助”、“精准资助”的工作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奖优助困帮弱,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涌现出一批在逆境中乐观坚强、刻苦拼搏的优秀学子,他们的励志故事感染并激励着更多的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学生工作处

                                          2021.2.1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