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武部获评南京市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 2021-03-08 | 访问量: 582

日前,江苏省南京警备区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人武部获评为“南京市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人武部马雯瑄老师获评“南京市基层武装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人武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提优方法,将新生军训、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征兵工作等融入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立足校本资源制作的首部征兵宣传片《梦开始的地方》获市国防教育微视频大赛终评提名奖。校人武部关注入伍学生全程化培养,先后赴甘肃走访新兵,协调近10位退役复学学生办理转专业手续;指导退役学生学业与就业,多位应届退役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其中20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2020年我校精准助力学生毕业工作,引导教育应届毕业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从学校入伍的学生中毕业生达78%,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