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4-12 | 访问量: 593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张波、秦林芳出席,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从学生工作总体回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团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分别围绕学生培养、思想政治引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三全育人、心理健康、安全稳定、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做好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研讨。

陈华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工作定位。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以生为本”是工作导向。二是健全工作体系。切实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围绕大思政、大学工构建工作体系。三是抓好平台建设。通过加强阵地建设、搭建活动载体、加强学科教育、强化制度建设、优化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工作体系建设等,对标先进标杆,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