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思政教育专业学生赴西安、延安等地社会考察

发表日期: 2018-05-23 | 访问量: 426

为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素质,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促进学生理想信念的坚定和道德情操升华,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西安、延安等地参观考察,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实地教学。
在革命圣地延安,同学们参观了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感受到党的第一代领导人自力更新、不怕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梁家河村,同学们参观了村史馆、知青井、沼气池和知青旧居,习近平总书记在此任职期间为改变农村贫穷落后面貌,带领农民群众艰苦创业实干苦干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同学们。在西安,同学们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兵马俑博物馆、西安事变发生地等历史名胜,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
马院一直重视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积极组织、指导与服务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拓宽实践载体,创新实践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取得显著成效。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