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环科院和旅社院召开考研工作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6-19 | 访问量: 556


612日下午,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环境科学学院考研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波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科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张波副校长在致辞中寄语考研成功的学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认为学生考研有三个方面的价值:一是创造的价值。科技是推动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考研能显著提高个人创新能力,考研本身就意味着把个人与创造联系在一起。二是成长的价值。随着高等教育的逐步普及,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已经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三是感恩的价值。在学生的学习、成长过程中,许多人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帮助,给予了热情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对家人、对学校、对老师感恩,将来也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为9名班主任和201874名考研学生颁发了考研工作先进个人证书,并为考研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宋华菊、考研辅导团队教师代表赵静、2018届考研学生代表孙美勤分别就班级考研氛围营造、考研专业辅导和考研经历感悟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环科院制定了《环境科学学院关于加强考研工作的实施办法》,强化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