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6-19 | 访问量: 710

为强化学生对学习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美术学院于612日召开2015级学生“学业预警”大会。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踏上自己的人生征程铺好路搭好桥。教务办老师详细讲解了完成学业和毕业审核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做到及时查漏补缺,并对学生在学籍管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作了细心解答。

美术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学业预警”工作要求,以2015级为重点,逐步扩展到20162017级学生,做到学期初预警防控、学期中常态监督、学期末规范执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