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6-26 | 访问量: 571

各学院学工办: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辅导员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与评优工作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为《南京晓庄学院辅导员工作条例(试行)》所规定的辅导员工作职责,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辅导员进行考核。

二、考核方式为在线测评和综合评定。请全体辅导员用台式电脑登陆“学生网上事务服务大厅”平台——学生工作测评,对本学年辅导员工作进行自评和同行评议。

三、考核分为学生评价(占20%),同行评议(占20%),学院领导考核(占30%),学指委根据在线测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本年度未带班辅导员的学生评价成绩以零分计算,学院领导只对本学院辅导员进行评分。

四、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第。考核结果末位者,相关学院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将与其进行诫勉谈话。

五、每位辅导员应填写《南京晓庄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小结》,并于201876日前将《工作小结》电子稿报送学工处教育管理中心。《工作小结》word文档统一命名为:小结+学院全称+辅导员姓名。

六、考核学年内,因进修、挂职等原因离岗的辅导员,或工作不满一学年的辅导员,不参与年度评优。

  

学生工作处

2018626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