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生接受省教育厅身体素质抽样测试

发表日期: 2018-10-20 | 访问量: 76

1020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部分高校2018 级新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现场测试的通知》要求,江苏高校测试组对我校4602018 级新生身体素质进行了抽样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测试工作,体育学院组织了10余名教师和近30名高年级学生参加测试工作,与教务处和各学院通力合作,认真核对抽测学生身份信息,科学安排测试分组和测试流程,真实、准确记录测试成绩,保证了测试工作的科学、有序、准确。测试组织工作得到省教育厅抽测组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高校开展大一新生身体素质测试和问卷调查工作,是客观反映中学体育卫生工作情况、及时了解中学生特别是高中阶段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之一。测试结果对中学加强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因为工作组织有力,测试结果真实准确,这是我校第三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大一新生体质抽样测试高校。

供稿: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