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5-30 | 访问量: 795

为大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28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成果展暨2019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有关部门负责人、食科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大会汇报了食科院学风建设成果,表彰了考研优秀学生和获得“最美青年”“最美教师”及“最美班级”的个人和集体,并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团队和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的学生颁奖。考研学生代表、已被东南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符毅同学分享了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立志、勇于追梦。

食科院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科院在考研升学、社团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将以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食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总结了食科院2018年学风建设成果,肯定成绩、表扬先进,营造了学院学生勤奋学习、教师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食科院全体师生决心以更加坚定的步伐,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续写食科院学风建设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