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4-12 | 访问量: 771

49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暨师生表彰会,总结2018年学风建设成果,推进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旅社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教风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共有65人、6个班级、7位教师受到表彰。4名学生和校友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他们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多读书、多尝试、多实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为自己的未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学院负责人总结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旅社院自2016年实施“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管理改革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学生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方面一直走在全校前列,学生创造的服务性学习、酒店实习、读书沙龙等特色活动,导游证考试和教师证的高通过率,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2019年,学院将更加注重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创业精神的培养,以良好的学风促进学生更好成长。

2018年,旅社院通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卡、学风建设专题思想汇报、主题班团会、“素生”读书沙龙等多形式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思想,形成了健康上进的良好学风。2019年,学院还将继续优化育人环境,以树典型、抓考风、强创建为核心,让好学上进的学风更加浓厚。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