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食科院举办关爱西部地区学子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10-11 | 访问量: 790

为增强与西部偏远地区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在晓庄更好地成长,食品科学学院于109日召开“关爱西部地区学子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50余名来自西部不同省份和民族的学生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家乡发展日新月异、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等情况。贵州地区学生代表介绍了国家日益强大后,家乡移动支付广泛覆盖、文化传播愈加丰富的现状;云南地区学生代表表达了在稳定和谐环境中成长起来的高度幸福感;四川地区学生代表则分享了家乡高学历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同学们还交流了到南京求学以来的感悟和收获,表示已慢慢适应新的环境,同时也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勉励大家生活中要有豁达的人生态度,与人为善、勤俭节约;学习上刻苦钻研、争分夺秒,学有所成后回乡助力家乡建设。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