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月旁听庭审活动

发表日期: 2019-12-26 | 访问量: 827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院师生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1226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2017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前往南京市江宁区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观摩庭审实践活动。

    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响起,庭审正式开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严谨、有序地进行。庭审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倾听,对刑事审判工作有了直观认识。

庭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法庭审理现场的庄严神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做一个学法、懂法、知法、护法、守法的好公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