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辅导员论坛

发表日期: 2020-05-01 | 访问量: 616

    4月30日下午,每月一期的辅导员论坛如期举行。本期论坛结合我校辅导员近期参加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开展,论坛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体辅导员就一个月来的学习进行了学习和分享

3月23日-4月30日期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开展了主题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的网络培训。为更好巩固学习成果,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以论坛形式交流学习心得。环境科学学院鲍睿琼、信息工程学院秦羽、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葛茹教师教育学院沈萍等四位辅导员老师重点发言分享了她们的学习感悟。

此次论坛安排在培训结业之际,大家在学习后进行讨论和思想碰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力求真正学以致用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继续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同时给学生讲好疫情故事,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际能力,更好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