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专题:新传院开展“关爱学子,共同抗疫”爱心帮扶行动

发表日期: 2020-04-29 | 访问量: 573

新闻传播学院“关爱学子,共同抗疫”爱心帮扶行动于日前在莫愁校区3号楼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学工办老师,返校复学的建档立卡学生13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到场同学表示关心和慰问,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并勉励大家自强自立、勤奋学习,锤炼个人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努力改善现状,迎接美好明天。

老师们为到场的同学送上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还向同学们了解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表示将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同学们居校期间大事小情不用愁、顺利过渡到正常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系新传院保障开学复课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以封闭管理期间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凝聚团结进取力量,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