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发表日期: 2020-06-04 | 访问量: 789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5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行政楼12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在自己学习的基础上,首先给全体党员作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他在解读中既紧扣报告主要内容,同时又围绕本地区及身边的事例说明,让参与学习的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其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学校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书记、校长讲话。

在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深深感到祖国的伟大,表示要努力工作,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同时,作为高校工作者,应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本职工作,热情做好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助推学生的成长成才。

 

撰稿人:王为正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