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女子学堂:学生工作处组织女子学堂调研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6-20 | 访问量: 930

61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女子学堂负责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百凤堂艺术馆调研学习。

百凤堂艺术馆位于秦淮区双塘街,致力于弘扬书画艺术,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妇女、儿童提供特色文化服务,被评为南京市首批示范妇女微家。艺术馆名誉馆长卓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馆内各个功能区域,详细介绍了孔雀的文化内涵、艺术馆的建设思路和活动开展情况。百凤堂艺术馆馆长、被誉为“金陵孔雀公主”的画家王丽萍老师受聘为我校女生成长顾问。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毛笔,在一笔一画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深入推进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开展女生微家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进一步拓展了晓庄女生教育工作思路,搭建了校企合作新平台。(肖金兰)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