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研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有声文字大比拼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6-24 | 访问量: 1044

6月23日下午,由心理健康研究院主办的“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有声文字大比拼活动落下帷幕。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雍婕的作品《对你说声晚安,远方的陌生人》获得一等奖,食品科学学院张子妍的作品《给医护人员的一封信》和电子工程学院刘凯的作品《从现在起》获得二等奖,朱文源、陈思颖、李怡、樊艳、徐冰灵等5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有声文字”是采用声音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来传递作者的思想感情,活动邀请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给父母、老师、朋友、抗疫英雄自己或者任何人,写一封表达自己成长和感悟的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个二级学院的40份作品。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