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互学互助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0-07-03 | 访问量: 1045

为更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各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学互助共奋进”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互学互助交流会。校学生工作处、幼师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导师以及辅导员,与少数民族学生和学生党支部互学互助小组的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幼师院党政负责人向同学们送上温暖的问候,介绍了下学期的教学、实习以及论文开题等工作安排。同学们轮流分享了本学期在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收获。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导师肯定了同学们近期取得的进步,对同学们在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师生们还围绕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学工处负责人希望能够继续做好互学互助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取长补短,提升专业水平,为家乡的幼教事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