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党员赴江宁区考察学习社区微家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6-22 | 访问量: 750

 

619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学工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宁区谷里街道、秣陵街道的三个社区考察学习社区微家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水平,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我支部积极和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动,在学生公寓开展党员工作站及公寓微家建设工作。作为服务管理的平台,微家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服务效果。

支部党员在考察过程中,紧紧围绕微家建设主题、微家的文化布置、微家日常管理、微家功能的发挥等认真学习、思考。并就考察内容结合学生公寓微家建设建言献策,谋划工作方案。

本次考察学习,拓展了全体党员的工作视野,有效地帮助我们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也促进了支部党员工作的协同。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