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支部联手,共建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

发表日期: 2020-10-09 | 访问量: 817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2020年10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联合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党员支部,在树苑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活动,20余名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宿管阿姨参加了活动。

环科院学生党员作为环保小先生,结合自己的专业,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讲起,对南京市规定的四大类生活垃圾的分类、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制度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通过趣味问答、垃圾分类小游戏等,让参加活动人员对容易混淆的相关知识进行区分,帮助大家识别生活中的各类垃圾。在扇子画创意绘图中,大家还纷纷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环保创意。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也积极助推了垃圾分类工作,提醒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尽快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据悉,环科院公寓党员微家还将分别面向学校辅导员、保安、其他学院学生代表等群体,继续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活动。公寓党员微家是学校2020年度的“书记项目之一,旨在调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正能量,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和特长,加强学生的自我服务和管理。类似活动将陆续在各公寓微家开展。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