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28 | 访问量: 8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同志反腐倡廉的自觉性。10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京市廉政文化示范点——江宁区汤山街道龙尚社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该社区的廉政文化室,通过观看廉政古训、廉政图片、廉政实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职务犯罪对国家、社会、人民和家庭、个人带来的各种危害,也感受到了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坚如磐石。

近年来查办的典型反腐案例、忏悔视频等警示教育视频,让全体党员深知党员干部在各种诱惑面前,要摆正心态,积极面对,抵制诱惑,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教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能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大家还先后参观了该社区的法治广场、村史馆、党建馆、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场馆,进一步学习社会基层治理和基层服务经验,为拓展部门工作开阔了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印象深刻、净化心灵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大家深知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撰稿:李伟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