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举办2020年退役大学生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会

发表日期: 2020-10-10 | 访问量: 839

    109日下午1400,由人武部部主办校大学生退役士兵协会承办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公考编经验分享会在崇一楼南311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两位成功考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的16级退役士兵学生分享交流经验。

   邵嘉晨,原16级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三班学生,曾服役于北京卫戍区防化兵第一团,曾荣获团比武竞赛第三名,参加过2017年一带一路北京高峰论坛安保备勤任务,现就职于浙江某政法单位。任志平,中共党员,原16级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转本1班学生,曾服役于北京93605地空导弹部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并荣获学生干部单项奖和优秀团干部,现就职于江苏省统计局。两位同学分别从复习准备、面试技巧、岗位填报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分享会结束后,校人武部崔伟副部长与退役大学生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崔伟副部长对考公考编成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鼓励其他同学在以课业为重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学习资源,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与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多多交流,互帮互助。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既是战友,亦是校友,相似的经历,共同的情怀,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考公考编经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