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0-11-02 | 访问量: 994

11月2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学生工作处)工作动员会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和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学生工作处李伟同志主持动员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潘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巡察工作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入监督检查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保证党组织和党员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三要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深入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工作压倒性胜利等情况,切实解决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她还要求,巡察组和学工处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治巡察内涵,对标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使命神圣讲担当,把中央精神和要求、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工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工作,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首轮巡察任务。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本轮巡察主要检查基层党组织党的领导是否坚强、政治生活是否健康、党的组织是否健全、党员干部是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潘红同志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学生工作处)巡察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任务和巡察重点,强调了工作程序、方式方法、作风纪律及其他工作要求。

学工处李伟同志代表学工处就支持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坚持实事求是,主动协助巡察工作开展;严肃纪律要求,积极做好巡察保障工作;虚心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动员会后,李伟同志就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巡察组作了专门汇报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