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举办2021年春季征兵现场咨询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2-18 | 访问量: 697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学子的参军热情。1217日中午,校人武部在北食堂举办春季征兵现场咨询活动。

寒风凌冽,咨询台前的陶子们却热血沸腾。“莘莘学子知行合一,携笔从戎筑梦军旅”,悬挂在行道树中间的火红色征兵宣传横幅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在宣传中,有不少同学表示出强烈的参军意愿,还有一部分同学仍对参军有些疑惑和顾虑,担心体检不达标或者退伍复学受影响等。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征兵联系人以及兵协的退役士兵们就应征条件、经济补偿、升学考研、就业优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实热情的解答,积极排除他们的顾虑,帮助他们坚定入伍决心。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也点燃了他们的参军报国热情。

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的旅社院同学李加奇今年9月刚从某空军部队退役,他说:“我们曾经是军营的一员,对于应征入伍的各项流程和军队的实际情况比较了解,非常乐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帮助他们完成军旅梦想。”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