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役大学生自发组织“爱心献血小分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1-06 | 访问量: 519

113日中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28位同学自发组织爱心献血小分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爱心献血活动中退役大学生们累计献血9500ml,其中17级商学院高韩同学已坚持献血5次,累计献血2000ml与此同时,退役大学生们还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当中,担负后勤保障工作,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分发饮料和小蛋糕,帮助大家及时补充能量和水分。

脱下军装重新成为一名普通大学生,虽然离开了摸爬滚打的热血军营,但是退役大学生士兵始终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的身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爱心献血行动再次印证了曾经许下的誓言。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