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表日期: 2021-03-16 | 访问量: 856

312日上午11点,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校人武部负责人、相关学院老师及家长代表出席会议,即将光荣入伍的10名新兵及部分退役老兵参加欢送会,此次会议由校人武部乔君臣副部长主持。

欢送会上,首先由乔君臣副部长宣布此次会议议程,而后校人武部马雯瑄老师宣读了入伍新兵人员名单。我校今年春季共有34人报名参军,经过体检、政审、复检、役前训练等严格的选拔,最后共有10名同学圆梦军营。

校人武部李伟部长发表讲话,向光荣入伍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在部队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我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强军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入伍新兵代表信工院马家奇同学以及校退役士兵协会会长周业波同学发表讲话。随后,校人武部及各学院领导为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