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女子学堂第三期创新思维训练营开班

发表日期: 2021-05-13 | 访问量: 567

5月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晓庄女子学堂第三期创新思维训练营开班。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极客营导师及创新思维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开班第一讲。

正式授课前,训练营学生负责人向学员介绍了极客营经验导师,详细说明了课程设置安排、课堂规范要求、结业考核要求等。随后,极客营导师开始了图文并茂的授课,学员们认真聆听,快速记录,热烈讨论,学习XMind思维导图,体验创新思维的火花迸发。

本期创新思维训练营,旨在通过竞赛辅导的方式培养晓庄女生运用微信生态开发技术进行创意设计和创新实践,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助力晓庄女生根植创造意识、锤炼创新思维,提升关键技能。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