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陶学子荣获“伯藜之星”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21-05-20 | 访问量: 811

日前,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公布了2021年度“伯藜之星”评选结果,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马迎光、文学院2018级肖佳恩、幼儿师范学院2018级卞怡柔分别荣获“励学之星”“励行之星”“励志之星”称号,这也是我校首次在“伯藜之星”评选中斩获全部三个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学校初评和基金会终评,来自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53名陶学子获评“伯藜之星”。“伯藜之星”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授予陶学子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展现陶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陶学子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陶学子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引导更多陶学子向身边榜样学习。

获评“伯藜之星”的三位陶学子中,“励学之星”马迎光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校专业学习一等奖、二等奖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励行之星”肖佳恩同学曾任伯藜学社副社长,现任班级班长和文学院“无边界”教育实践团团长,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单项奖”、“寒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等多项荣誉,主持省大创项目一项;“励志之星”卞怡柔同学先后获专业学习一等奖、二等奖,两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防疫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并获得奖项,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

2007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伯藜助学金”以来,已累计资助历届学生670人,资助总金额达1100多万元。我校伯藜学社在基金会和学校的共同指导下,从经济赋能、心智赋能、学业赋能、实践赋能和创业赋能五个维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社活动,帮助陶学子成长成才成业。多年来,学社屡次获评校级“十佳社团”“优秀社团”。2021年,我校多名陶学子获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等荣誉称号,学社的育人作用不断增强、成效日益凸显。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