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开展“反电诈答题知识学习”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5-24 | 访问量: 841

各二级学院:

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维护学生财产安全,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四月以来,学工处、保卫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通过网络宣传、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各项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提高学生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校园网络电信诈骗已经呈现下降趋势。但仍有个别同学,反电诈安全意识较差,存在投机取巧心理,轻信刷单赚钱、投资致富等网络宣传,造成个人财务损失。

为巩固校园反电信诈骗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反电诈意识和能力,现通过“今日校园”平台易班专区开展“反电诈知识答题学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学习时间:2021524日—531

参加人员:全体学生

答题要求:答题学习不限次数,每次学习有50道题目,答题满分为合格即“通过学习”,不满分的同学继续学习,直至答题全对。

工作考核:此次学习将作为学院反电诈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考核内容,活动结束后会公布学院学生参与度和通过率,学院要认真组织发动,要求全员参与,不漏一人。

做好校园反电诈教育活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行动,让我们共同携手,让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让晓庄校园更加美丽平安。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21524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