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女子学堂汇报演出暨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发表日期: 2021-06-09 | 访问量: 553

61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幸而遇你,悦动幸福”女子学堂汇报演出暨礼仪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近400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采取汇报演出和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中国舞班带来舞蹈《额尔古纳河》,学员们舞动柔臂,回身凝望,如同湖面微风吹起的层层涟漪,柔美而不失大气;维族舞班《柳丝》将观众带向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她们的长发,如同垂柳枝条,细长如丝;“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淑女坊舞蹈走秀表演《华夏之美》也向观众展现了华夏千年服饰之美。

在场学生在观赏表演的同时,知礼、懂礼、学礼。在礼仪知识竞赛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竞争激烈。答题结束后,主持人通过播放礼仪演示视频的方式,让学员们更直观地学习礼仪知识。

幼儿师范学院女子学堂结合专业特色,利用自身优势,通过与第一课堂紧密融合,努力培养“自信、优雅、慧质”的晓庄女生,不断助力女生的全方位发展。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