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元宵节慰问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发表日期: 2021-02-27 | 访问量: 444

226日中午,旅社院在文南201会议室慰问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外省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有来之西藏、贵州等四省的9个少数民族的16名学生,大家首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在元宵节送上暖暖的祝福。接着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他们在学习上的困难和需求,涂玮副院长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好自己大学时光,把精力聚焦于学习,主动和教师沟通,尝试解决遇到困难。孙景荣副院长、副书记勉励同学们遇到困难积极面对,多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把民族的元素融入到专业竞赛、学生活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民族特色。最后,党总支吴鑫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晓庄的进步和变化,学院一定会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也衷心希望大家在2021年继续努力,在学业上取得新的进步。

旅社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把关心外省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作为一个重要途径。每学期都会以座谈会或慰问的形式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本次慰问恰逢元宵节,学院党政领导除了送上节日的慰问,还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毕业后投身家乡的发展,为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补充新的血液,贡献新的力量。

  


慰问现场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