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开展师生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9-05 | 访问量: 501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在学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工处和校团委拟牵头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人员

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记录分享生活中和恩师的“一张合影、一个瞬间、一次对话、一首歌曲、一段祝福”,通过照片分享、故事讲述、文字记录、歌曲录制、视频上传等多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与祝愿。活动内容将在校官微开设的教师节专属“五个一”活动专区进行展示。

三、活动时间

94-910

四、活动要求

1.记录分享的内容应主题突出,积极向上,营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

2.记录分享的内容可以是在校期间对某位老师印象深刻的故事或瞬间;可以是对你而言十分重要的和某位老师的一次对话;也可以用一首歌曲、一段祝福来表达对你人生路上的良师说的心里话等。

3.鼓励结合个人经历和学院专业特色,鼓励创新视频拍摄形式。

4.征集要求:图片比例为3:2,宽度大于1000像素,单张图片大小不小于2M;音频时长在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视频为横版拍摄,时长在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清晰度为1080P

5.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形式多样,发挥学生所长,激励学生积极参与。

五、参与方式

1.个人投稿:作品以文件统一发送邮箱:xiaozhuangxg@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教师节活动】+作品形式+作品名称,同时来稿邮件内文末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集体推荐:各学院推荐的分享内容均需包含“五个一”活动内容。其中:学院学生人数在1000以下推荐的视频不少于5部,人数在1000以上推荐的视频不少于10部;各学院推荐的祝福留言不少于50条。视频类、照片类作品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祝福留言、文字记录等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收集整理后于91011点前发送至邮箱:xiaozhuangxg@163.com

联系人:朱婷、王卉

联系电话:8617814686178144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194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