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女子学堂举办“墨香雅趣,献礼百年”书法作品展

发表日期: 2021-07-01 | 访问量: 464


近日,汇聚晓庄女子学堂书法班学员作品的“墨香雅趣,献礼百年”书法作品展在校内展出,展现女子学堂书法班学习成果,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书法作品展由晓庄女子学堂第三期“墨香雅趣”书法班学员们自发举办,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书法文化主题,一幅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也彰显了学员们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挚爱之情。

 “墨香雅趣”书法班由我校女子学堂与大国书房合作举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致力于在晓庄女生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优雅、蕙质、独立、自信的晓庄女性。目前书法班已开办三期,累计培训学员百余人,此前连续两年举办了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书法作品展。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