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武部赴役前集训基地看望2021秋季入伍新兵

发表日期: 2021-09-24 | 访问量: 945


身着戎装戴红花,征途路上雄姿发,

热血男儿凌云志,满腔热血献国家。

 

922日上午,我校人武部乔君臣副部长、刘坤老师前往训练基地看望2021秋季入伍新兵。

经过体检、政审、复检、役前训练等严格的选拔,我校今年秋季共有12名同学圆梦军营,分配至武警、空军、海军、陆军等军种。

 

人武部乔君臣副部长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寄语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入伍初心,尽快融入军营集体,在部队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勇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保卫国家的和平与安宁,力争做到“今日你们以学校为荣,今后学校以你们为荣”。军营是磨练意志的大熔炉,更是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军旅的辉煌,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随后,老师们为各位入伍新兵佩戴象征着光荣的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17级音乐学院学生曲伟烨代表全体新兵许诺: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精忠报国。使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一个入伍季变得有些特殊,暑假的每一天预征的新兵都要按时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确保自身绝对安全。这一次他们未能够参与线下的入伍欢送会,不能与亲友老师当面告别便要直接踏上征途、走向战位。大学生退役士兵协会的老兵们通过QQ群等网络途径向大家传授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经验之谈,并勉励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要发挥自身特长、勤学多练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新兵入伍后的服务跟踪工作,不断完善各类征兵、退役安置制度,让更多的陶子们能够圆梦军营,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