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发表日期: 2021-09-30 | 访问量: 427


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校于92325日,组织201820192020级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全校各院部通力合作,有力保障了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返校全程安全有序。

我校对秋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校领导陈华等来到报到现场,看望返校学生,慰问工作人员,询问入学报到情况,了解开学工作进展。

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开学前14天,学生的健康申报工作按计划进行,辅导员们对每位学生的信息进行摸排,做到精准掌握。从917日开始进行入校审核,经所在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来校报到。返校报到日,从早上7点至晚上7点,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准确高效,实行“一测一查一采一签”入校审核程序;为了方便外省学生返校,安保审查人员每天为他们值守到深夜。整个过程中,各学院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保卫处维持现场秩序,提供安全保障;后勤处负责消杀和核酸检测的信息反馈,机关党委也安排了教师志愿者共同做好核酸检测的服务保障。返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方山、莫愁两个校区共返校学生11600余人。

开学后,学工处将组织二级学院开展返校后第一次主题班会,加强防疫教育、防诈骗、日常管理等相关教育。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化管理,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进出校门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

  

欢迎学生平安返校拱门

  

老生开学报到流程

  

测量体温

  

信息审核

  

志愿者搬运行李

严守一米线检测核酸


Copyright © 2015 -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0000 办公信箱:xsc@njxzc.edu.cn